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区二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区二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年2月16日 15:14:50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11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洛龙区第二支部成立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平、副主委韩冠先、副主委赵绍杰参加会议,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峰、工商联副主席郭彦超,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王辉、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亚丽,民建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部委员孙淑,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律师支部主委索亚星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兄弟支部到会祝贺。

dav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洛阳市洛龙区第二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肖一妙当选为支部主委,喻丽珂当选副主委,张春林、袁梅菊、张银娣当选委员。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亚丽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希望农工党洛阳市委今后更加关注科大五附院的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洛阳市委和洛龙二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中共洛阳市洛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峰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对洛龙二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洛阳市洛龙区第二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对农工党洛龙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洛龙二支部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来谋划和推进工作,进一步增进共识,坚定信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社会服务,真心为民办好实事,为洛龙区建设“首善之区”发挥应有作用。

    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洛龙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筹备人肖一妙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说,农工党洛阳市洛龙区第二支部是一个新生支部,在以往工作中,全体党员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可喜成绩,获得了农工党洛阳市委和洛龙统战部的充分肯定。支部中政协委员3年连续提交提案8件,提供社会服务10余次;党员中获得农工党河南省先进个人称号3人次,获得农工党洛阳市优秀党员称号7人次,获得洛阳市区优秀政协委员2人次,优秀统战先进个人1人次。

    农工党洛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宏平同志对支部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及认可,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清自己的双重身份;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加强支部班子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洛阳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肖一妙作为新当选主委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她将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党委和农工党洛阳市委领导下勤勉尽职,踏实做事,认真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自觉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洛阳市和医院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服从大局,关注民生,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会后,肖一妙带领党员代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落实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完成医务工作者的艰巨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