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涧西区第
农工党洛阳市涧西区第二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18年2月16日 16:22: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1月18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涧西区第二支部成立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洛阳东方医院隆重举行。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平致贺词,市委副主委韩冠先、农工党涧西区直工作委员李自强出席会议。涧西区统战部副部长刘燕、河科大三附院洛阳东方医院党委书记助理苏永立到会祝贺。

新成立的涧西二支部是由原来的河科大三支部、洛耐支部、河柴支部和一拖支部合并组成,共有1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涧西区第二支部委员会,韩雪梅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郜文玲、赵建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志强、赵俊平、朱兵当选为委员。

    雷雪芹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祝贺涧西区二支部成立圆满完成。她说:农工党洛阳市委自1987年5月成立之后,相继于1989年1月成立了洛阳矿山机器厂支部,1990年12月成立四零七厂支部,1994年11月成立洛阳耐火厂支部,1997年11月成立一拖集团支部,2009年6月成立河科大三附院支部。这些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农工党洛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涧西区委的支持下,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多渠道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开展各种社会服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较好地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为促进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洛阳市涧西区第二支部成立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农工党组织力量的重组,这是农工党洛阳市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希望涧西区二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老一辈农工党员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和谐共事的好做法好传统发扬光大,把老一辈农工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好精神传承下去,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发挥优势,开拓进取,为推进洛阳市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早日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韩雪梅代表新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和进取作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开拓创新,把支部建设成一支有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模范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