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时间: 2018年5月9日 19:14:25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9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组织8名党员参加洛阳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随后,支部在生命科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师院主委、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史明艳主持。  史明艳主委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交流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佳宁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一口号”的发布历史,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独创性和优越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各民主党派必须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学校全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