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河南省三市学习
农工党河南省三市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洛阳召开
时间: 2019年12月8日 20:41:28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农工党河南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洛阳、平顶山、三门峡三市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洛阳市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主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主委李建华,农工党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赵莉萍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花亚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入浅出地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全方位、系统化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农工党河南省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入心入脑,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团结引导本地党员和所联系群众,积极探索创新,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人心、共识、智慧和力量。

来自洛阳、平顶山、三门峡的农工党市委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及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听取了报告,洛阳市80名农工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