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赴方城
农工党洛阳市委赴方城县开展脱贫攻坚监督调研工作
时间: 2019年7月21日 15:12:00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1日—7月23日,按照农工党河南省委的统一安排,农工党洛阳市委赴南阳方城县开展监督性调研。农工党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高东声,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颖、调研员刘宏平、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农工党河南省委办公室、农工党洛阳市委部分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新乡医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3个入户调查组,冒着酷暑深入方城县小史店镇东沟村、券桥镇马庄村、杨集镇胡岗村、拐河镇西大麦村四个贫困村,对50户农户(脱贫户、未脱贫户、一般农户)、70余名村民进行了走访,调查了贫困户的识别和退出情况,同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认真调查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住房保障、安全饮水、社会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还组成了访谈小组,与县委主要领导、县扶贫办负责人、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脱贫责任组组长和第一书记等22人进行了访谈,充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下一步改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深入现场,查看了方城县的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社会扶贫、扶贫培训等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与落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