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老城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8:29:27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7日上午,农工党老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主委丁小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丁小红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学懂弄通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决策部署及其内在逻辑关系,深刻认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新机遇、新挑战、新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丁小红还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农工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大家就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一致认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继续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方面努力作出贡献。更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