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新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 2019年9月1日 20:20:08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郭珈宜、李自强,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参加活动。

本次合唱活动由农工党洛阳市委发起、文艺支部具体承办。来自全市19个基层支部的百名农工党党党员用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洪亮的歌声投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洛阳农工党党员们用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更唱出了农工党人立足新时代,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的责任和担当!

年过七旬的老党员王美玲、魏士伟夫妇亲临现场担任合唱指挥,他们充满活力的演出,昂扬向上的面貌,让会场的年轻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老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更加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学习,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在不忘合作初心中牢记神圣使命,在继续携手前进中展现时代担当,为重墨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