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洛龙一支部深入开展“
洛龙一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年9月1日 13:47:25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9月1日下午,洛龙一支部在崔福云主委的带领下,13名党员参加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后,支部参会党员参加了市委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9月2日上午,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副主委李智军、李惊宇,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在杜康(控股)驻洛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农工党洛阳市委“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方案》,对支部创优、“党员之家”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动员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更有活力、更有成效地开展,努力争创省优秀基层组织,积极建设农工党党员之家,要让洛龙一支部的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