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年8月30日 13:48:48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9日下午,农工党科大二附院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张育红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主委、河科大二附院副院长孙文青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农工党洛阳市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向大家通报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上半年工作,并根据市委会相关工作部署,对支部下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以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争创全省优秀基层组织。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农工党河南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以及高体健主委在农工党河南省骨干党员暨市委委员培训班上的主题讲座,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积极讨论,党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农工党党员职责,积极撰写议案、建议、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严格按照“三学一做”要求推进五大建设、实施五大战略,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为推进健康洛阳、健康中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