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9年9月1日 9:43:23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日,农工党洛阳市委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郭珈宜、李自强,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出席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副主委赵绍杰对《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起草的背景、制定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专职副主委王颖对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宣读了“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方案;郭珈宜副主委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职责分工文件;李自强副主委宣读了《农工党河南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试行)》。

雷雪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下半年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全市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深入推进。

雷雪芹在讲话中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基层组织创优和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基层组织换届改选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集中精力,搞好配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更出彩,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高质量推动洛阳发展和多党合作的高质量,为重墨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凝心聚力、献计出力、竭智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农工党洛阳市七届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农工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91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