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
抗击疫情—洛阳农工党律师支部在行动
时间: 2020年2月13日 19:33:51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凶猛,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行动了起来。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召唤。农工党洛阳市律师支部广大党员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武汉出现役情后,支部主委索亚星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大家捐款,并带头捐款2000元,支部副主委陆东芳、李家栋,支部党员冯晓曼、田俊飞、焦亚亭也马上行动起来分别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善款,支部党员捐款共计3600元,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同样关注洛阳疫情,关心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2月4日,索亚星个人出资2000元购买牛奶、方便食品等物资,代表洛龙区新的社会人士联谊会,到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勤政苑社区、翠云路泉舜社区慰问在一线防疫值班的工作人员。

在抗击疫情中,支部积极响应农工党河南省委、洛阳市委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奉献力量。2月6日,索亚星就疫情防控所涉及的法律问题接受洛阳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并在当晚洛阳新闻联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