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
抗击疫情—农工党洛阳市二中医支部党员承担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科研攻关项目
时间: 2020年2月16日 19:35:17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4日,洛阳新闻联播播出了我市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应急技术攻关科研项目的信息,第一批4个应急攻关项目已经紧急启动,其中由农工党洛阳市二中医支部党员承担的2个项目“中药组方松黄解毒胶囊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研究”和“中药组方防感解毒汤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研究”名列其中。

“中药组方防感解毒汤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临床研究”项目由洛阳市中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二中医支部主委李自强负责,支部委员杨柳共同参与。


“中药组方松黄解毒胶囊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病毒肺炎的临床研究”项目由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洛阳市委原副主委韩冠先负责,二中医支部委员杨柳共同参与。

据悉,目前上述两个科研专项已经全面展开,下一步课题组将会全力做好应急攻关任务的组织协调,充分利用现有研发基础,集中力量,快速突破,强化防控诊疗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