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爱撒洛宁,同心同行
爱撒洛宁,同心同行
时间: 2013年7月4日 11:49:40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6月29日,是烈日炎炎、酷热难耐的一天,农工党河南省委、洛阳市委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助推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同心实践行动”的号召,组织农工党洛阳廛河支部到“同心”实践基地洛宁县,对该县赵村乡下宋村河洛中心幼儿园进行捐赠和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洛阳廛河支部主委任中华策划,瀍河支部优秀农工党党员、洛阳华林幼教机构负责人刘平组织实施。华林幼教机构由刘平女士创建,现有实体幼儿园四所,在校学生1100多名。本次捐赠和帮扶活动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向洛宁县的四所农村幼儿园捐献儿童衣服1846件,童鞋108双,玩具170件,书包30个,作业本565本,文具993个,课外读物449本。电视机5台,白糖200斤,食用油160斤。       二、免费提供食宿、培训费,为洛宁县农村幼儿园园长及教师进行为期1周到10天的培训。       三、精心组织华林幼教机构的教师和幼儿园小朋友为洛宁县赵村乡河洛中心幼儿园的1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演出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四、号召18名华林幼教机构的爱心小朋友家长现场向洛宁县赵村乡的留守儿童面对面捐献爱心,并与这些农村困难小朋友结成“手拉手”帮扶对象。       本次活动受到洛宁县统战部、县教育局、赵村乡小朋友和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农工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调研员李明煜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出席本次捐赠活动。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刘宏平、洛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少辉在活动仪式上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教育局和赵村乡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洛宁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