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河南省委六届五
农工党河南省委六届五次常委会在洛召开
时间: 2013年7月17日 11:50:31 来源:本站原创

12日至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农工党河南省委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各省辖市委的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参加会议。

  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平应邀到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领导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在洛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栾川县,就县域经济转型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