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15:03:34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11月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洛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会宾,农工党洛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宏平,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韩冠先出席了会议。民建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李召好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汪小将主持,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平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致贺辞,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韩冠先宣读候选人提名办法,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史明艳作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自2013年以来支部成立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在报告中说,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全体党员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可喜成绩,获得了农工党洛阳市委和学院统战部的充分肯定。支部中政协委员4年连续提交提案21件,提供社会服务20人次;党员中获得农工党河南省先进个人称号1人次,获得农工党洛阳市优秀党员称号5人次,获得洛阳市优秀政协委员1人次。
  大会通过了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投票,史明艳、汪小将、崔佳宁3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史明艳担任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汪小将、崔佳宁担任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统战部杨会宾副部长代表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荣历史和优秀传统,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
农工党河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充分肯定了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她同时强调,支委会要把支部的换届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争取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同时要求,支委会在把学习宣传中共十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善用这一崭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学习中共十九大关于协商民主、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新论述,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做好政治交接,为农工党十六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去,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和洛阳师范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开拓进取,为推进洛阳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打造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