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河南省洛阳荣康
农工党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15:05: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11月08日,农工党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隆重举行。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平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致贺辞,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韩冠先出席会议;中共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党委书记陈国军、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院长郎明现、中共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党委副书记宋建军到会祝贺,农工党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樊慧贤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河南省洛阳市荣康医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杨永刚当选为主委,李晓芳、苏冬彩当选为副主委,王晓珍、康振举、吕建玲当选委员。

中共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党委书记陈国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希望农工党洛阳市委和荣康支部今后更加关注荣康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同时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洛阳市委和荣康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雷雪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继续发扬农工党爱国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优势,在新时代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
杨永刚在表态中发言说:感谢领导及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今后他将会带领荣康医院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洛阳市及洛阳荣康医院的中心工作,服从大局,关注民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对外搞好社会服务,对内抓好队伍建设,为洛阳及荣康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