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
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15:06:36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11月9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洛阳市第二中医院住院部2号楼19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平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致贺辞,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韩冠先、赵绍杰出席大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院长段五星、中共洛阳市第二中医院纪委书记冯雷、民盟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主委孙宏普到会祝贺,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李自强作报告。
  会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李自强当选主委,曲安龙、乔贵锋当选副主委,郑旭辉、杨柳、许贺娟、李辉当选委员。


  冯雷代表中共洛阳市第二中医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向农工党第二中医院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凝聚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勤勉履职尽责。
雷雪芹在讲话中对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自觉、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加强支部班子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洛阳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自强当选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第四届主委。他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今后他将在洛阳市第二中医院党委和农工党洛阳市委领导下,继续勤勉尽职,踏实做事;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拓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工作,努力做到“敬业、务实、廉洁、诚信、永不自满,永不停滞”。
  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农工党河南科技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主委韩雪梅,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农工党洛阳市委办公室主任张丽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