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
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时间: 2018年8月21日 21:40:52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7月10日,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参加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宏平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致贺词,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韩冠先、道北支部主委王喜盛参加会议。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中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敏,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孔祥申、副部长黄刚超,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翟君军到会祝贺。
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原属农工党洛阳市道北支部,现有党员11名,9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赵印震当选为支部主委,周西云当选副主委,王冬晓、王维亚当选委员。
孙敏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喜事。他希望支部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来谋划和推进工作,进一步增进共识,坚定信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社会服务,真为学院的建设和洛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表示,将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并衷心希望农工党洛阳市委今后更加关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程相朝对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要继续和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思想要有新境界,工作要有新局面。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以制度指导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学院“三大工程”建设,广泛开展调研活动,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雷雪芹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学院党委和各兄弟党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以往的工作成绩,并对新成立的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深入开展“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同心”思想,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三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及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广泛开展调研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主动服务学院建设和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积极发展高素质的党员入党,稳步做好组织工作,壮大队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活力的先进组织。
    赵印震代表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做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今后他将在中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农工党洛阳市委领导下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勤勉敬业,踏实做事,认真深入开展“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自觉将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与洛阳市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关注民生,建言献策,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建设美丽洛阳、健康洛阳的大潮中尽职尽责,尽展风采。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翟君军、农工党洛阳市道北支部主委王喜盛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兄弟支部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