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
农工党洛阳市第二中医院支部实施健康扶贫
时间: 2018年8月21日 21:43:35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7月12日,农工党洛阳市市委委员、涧西区直工委会主委兼二中医支部主委、洛阳市第二中医院副院长李自强,带领7名支部党员专家及10余名医护人员到洛宁县底张乡黄村实施对口帮扶,用实际行动助力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
    李自强带队与驻村扶贫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简短座谈,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黄村存在的看病难、缺医少药等实际困难和广大群众希望就近就医、低价用药的心声。
    随后,李自强带领随行支部党员及专家医护人员,在底张乡黄村委会办公区的老年活动中心,为近百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咨询,并现场发放了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宣传手册近百份,深受黄村村民欢迎。
    最后,李自强又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深入调查贫困户家庭结构、收入、住房、饮水安全和医保情况,仔细了解当地扶贫政策制定、落实以及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同时,送去医药、凉茶、白糖米油面等生活物资对贫困户进行慰问,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